SEO

 SEO



搜索引擎優化 (SEO)

什麼是搜索引擎優化?

搜索引擎優化是一門改進網站以提高其在人們搜索產品或服務時的知名度的科學。網站在搜索引擎上的知名度越高,品牌就越有可能獲得業務。

網站可見性通常通過網站在搜索引擎結果頁面 (SERP) 上的位置或排​​名來衡量。公司總是爭奪第一頁,他們最有可能獲得最多的關注。

以穀歌為例,SERP 通常在頁面頂部展示廣告。這些是企業願意支付的位置,以確保放置在第一頁上。以下廣告是常規搜索列表,營銷人員和搜索引擎將其稱為有機搜索結果。SEO 過程旨在增加企業的有機搜索結果,從而推動網站的有機搜索流量。這使數據營銷人員能夠區分來自其他渠道(例如付費搜索、社交媒體、推薦和直接)的網站流量和有機搜索流量。

有機搜索流量通常是高質量的流量,因為用戶正在積極搜索網站可能排名的特定主題、產品或服務。如果用戶通過搜索引擎找到該網站,則可以帶來更好的品牌參與度。

搜索引擎優化是如何工作的?

雖然有一種方法可以使結果最大化,但幾乎不可能完全操縱搜索算法企業通常會尋找以最少的努力獲得理想結果的最短路徑,但 SEO 需要大量的行動和時間。沒有任何 SEO 策略可以在今天改變某些東西並期望明天有明確的結果。SEO 是一個長期的項目,需要每天的行動和持續的活動。

搜索引擎使用機器人來抓取所有網站頁面,下載該信息並將其存儲到稱為索引的集合中。該索引就像一個圖書館,當有人在其中搜索某些內容時,搜索引擎將充當圖書管理員。搜索引擎從搜索查詢中提取並顯示相關信息,並向用戶顯示與他們正在尋找的內容相關的內容。搜索引擎算法分析索引中的網頁以確定這些頁面在 SERP 上的顯示順序。

哪些算法評估搜索引擎優化?

有數百個因素會影響索引中的哪些內容顯示在 SERP 中。但是,它們歸結為五個關鍵因素,可幫助確定搜索查詢返回哪些結果。

  1. 查詢的含義。為了返回相關結果,算法需要首先確定用戶正在搜索的信息。這稱為意圖。為了理解意圖,該算法正在尋求理解語言。解釋拼寫錯誤、同義詞以及某些單詞在不同上下文中的含義不同都會影響算法理解搜索者的意圖。例如,搜索引擎需要能夠區分“bass”是魚還是“bass”是樂器。意圖將基於額外的搜索詞、歷史搜索、位置搜索等來顯示正確的信息。
  2. 網頁的相關性。該算法分析網頁內容以評估站點是否包含與用戶正在尋找的內容相關的信息。這是在建立意圖之後發生的。相關性的一個基本信號是網頁是否包含搜索中使用的關鍵字。這包括出現在正文或頁面標題中。但除了關鍵字匹配之外,搜索引擎還使用聚合的交互數據來確定頁面是否與搜索查詢相關。這會查看以前搜索的匿名數據,以將頁面與查詢相匹配。
  3. 內容的質量。搜索引擎的目標是優先考慮最可靠的可用資源。算法中內置的智能可以識別哪些頁面展示了與意圖相關的專業知識、權威性和可信度。
  4. 網頁的可用性。網頁設計和可訪問性在搜索排名中起著重要作用。該算法尋找網站在不同瀏覽器中的顯示方式,它是否專為不同的設備類型(例如台式機、平板電腦和手機)設計,以及頁面加載時間是否適合互聯網連接速度較慢的用戶。
  5. 上下文和設置。搜索引擎及其算法使用來自過去搜索歷史和搜索設置的信息來幫助確定當時哪些結果對用戶最有用。國家和位置可用於提供與某人正在搜索的區域相關的內容。例如,在新英格蘭搜索“football”的人會得到與在英格蘭輸入相同查詢的人不同的結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eo是什麼

seo怎麼做

seo行銷